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好博士首發紀念


對於新買的Dr.Goods 43L而言,第一次上工烤的竟然是cosco預拌粉的brownie,好像有點貶低了它和我自己(謎:其實只有你自己吧!)。不過我這麼做至少有三項很好的理由:
1.cosco的brownie預拌粉只要經過簡單的改造,就非常好吃
2.月經將至情緒很差的時候,這種甜死人不償命的解藥通常很有效
3.我懶得再把舊烤箱的電源插上
於是就這麼樣把一包brownie預拌粉+水+蛋+油+鹽(註一)拌一拌,加上一些杏仁碎、核桃碎,好博士就這麼開張大吉了!

註一、我也試過黑胡椒,香味不錯但解膩效果不彰。用麵粉代替部份的預拌粉的話,又損失了brownie那種濕黏的口感。所以對付cosco預拌粉要命死甜的最佳武器,就是鹽啦!

2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雖然說寶貴的第一次這樣就被犧牲掉了
不過按照情勢而言這已經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gananish 提到...

這個星期有趕快再做了一次baguette和一次scone聊表對好博士的歉意啦!這樣應該看得出來我的誠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