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一日為父,終身付款

繼我老母在多年前放棄我總有一天會回台北生活的想法之後,今年父親節又有了重大的進展─大家決定改到宜蘭過節,我的交通時間瞬間又省了一半!

本次兩天一夜的行程大致如下:
Day 1
下午
飯店check in
房間吃零食
房間(或陽台)泡澡
樓下商場打電動
(自選行程)洗頭 或 泡澡 或 陪許布丁游泳
晚上
樓下餐廳烤鴨宴
房間陽台續攤聊天吃零食贈送父親節禮物
房間看電視、泡澡、看電視、繼續吃零食
各自就寢

Day 2
上午
(自選行程)吃早餐 或 賴床(多半是後者)
半節免費但累死人瑜珈課(飯店健身房的免費課程,但是就因為這個,害我回家後全身痠痛完全沒有渡完假的港節)
房間或陽台泡澡again(愛泡戶外又怕曬就要像她這樣!)

check out
無菜單但多半是海鮮的豪華午餐
下午
解散回家
*我們的家庭旅遊不管去哪,這個行程幾乎都適用,只是洗頭有時候會替換成按摩,而且通常不會有像瑜珈課這麼健康的東西...

總之本次父親節假期圓滿結束,咱家老爹今年首次享受「兒孫滿堂」的父親節,加上他收到了dunhill皮夾以及高達五位數的住房帳單兩項貴重大禮,我想,他一定感到十分地滿足喜樂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