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很久以前端午節‧每年都要來一次

每年都要來這麼一次,blog荒廢很久一段時間,就是沒有力氣寫點什麼,然後再因為罪惡感還是失落感的驅使所以上來連貼好幾張照片算是交待一下最近做過的事。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這些"做過的事"也多半是食物。先來個今日晚餐:魚豆腐漢堡排佐
奶油蘑菇飯(這張照片是我家寶在驚喜和感動*之餘趕快拍下來的--驚喜和感動是因為從天氣開始悶熱之後,我已經很久都不想下廚煮飯了,有次還把蝦子、蛤蜊+泰國酸辣泡麵"煮"成海鮮酸辣湯麵就端上桌。可是今天竟然在29度的高溫下決定開伙了...)



然後是蕃紅花海鮮湯(佐雞排店買回來的炸銀絲捲)



培根蛋汁麵



夏天不想煮飯真的不能怪我。畢竟如果有這麼漂亮的大西瓜可以吃到飽,誰還會想要夏天吃飯啊...



好險在這種炎炎夏日,我們還有樓上媽媽送的萬能肉燥!拌飯拌麵燙青菜,開胃下飯口感讚,根本就是夏日救星(照片是肉燥+醬油+白胡椒+空碗,不要小看它啊只要再煮個麵條最後丟幾片青菜燙一下加進去就是全花蓮最好吃的乾拌麵了):


我愛台灣,可是每年夏天的這三個月,真的很要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