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宜蘭again with 球

三個月內到宜蘭渡兩次假好像有點超過,不過這次是受人所託:日理萬機無暇渡假的老杯老木要我幫他們把肉圓妹買的伯斯飯店住宿券在期限前給用掉,像我這麼孝順的好女兒當然是全力以赴。這次的行程大多包含在住宿券的套裝裡面,飯店位在市中心又提供腳踏車,所以除了午晚餐以外,幾乎沒有花到什麼額外的錢,房間也乾淨,算是相當超值。

這次和超級壞朋友的紫球一起去,用的又是她借來的相機,所以可想而知可看的照片不多(而且兩個前飯店從業人員很理所當然地一張飯店的照片都沒有拍)。不過其實我們的行程是很充實(?)精采的。

Day 1

搭首都客運從台北到宜蘭
走路到飯店check in
拿著飯店送的代幣兌換券去對面電動場打電動
(其實還有送樓上保齡球券的可是我們懶得打就送人了)
到飯店隔壁全台最後一家(?)香雞城吃晚餐
連頭帶爪的烤雞,真是令人懷念

回飯店房間消化晚餐
走到火車站搭區間車去礁溪泡湯(飯店送的券again)
礁溪+宜蘭打烊洗頭店之旅
橋下夜市吃宵夜
回飯店(就在對面而已...)

Day 2

誠意有到味道沒到的飯店早餐
本日唯一行程─金車威士忌酒廠
可能是沉睡已久的運休系熱血突然發作,我們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決定從宜蘭市區騎飯店的腳踏車到員山的酒廠來參觀。

不過這裡真的是個殺記憶體的好地方。我們剛好趕上整點參觀行程,第一站是在會議中心看(大多是舊廣告剪接的)介紹影片。爆點是影片結束後舞台後方的簾幕升上去,一整個驚豔哪!!

接著就去參觀酒廠內部,好幾具數層樓高的銅製蒸餾機器,看得出來...資本雄厚。製造廠的旁邊就連著儲存木桶的酒窖。
參觀行程的最後,則是我們遇上的旅行團大叔們期待已久的品酒活動。

回到市區吃魚丸米粉
在三個月前才來過的新月廣場一樓吃可能是今年最後一個MD甜甜圈
兵分二路回家(台北人回花蓮,花蓮人回台北...)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們的行程真的是很精彩又充實的
結果週末我跑去買cosco的烤雞吃了~~

Jing-Ying(Mirror) 提到...

我比較想吃頂呱呱,我好懷念中正路那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