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舊的一年感謝照顧,來年也請多多關照!


其實骨子裡是日本人的我家寶說過年一定要這麼說才行,所以就在這裡大聲(大字)地對大家說了。同時也趁著舊曆年節的尾巴補做一下12月底忘記回顧的我的2009。

一月:開始幫農坊寫食譜/第一次和寶回家過年
二月:繞遍大街小巷找房子。在看遍美崙各個屋況/開價千奇百怪的店面之後,總算找到了現在的家
三月:新家大整理,受到好多人的大力幫忙,終於在月底時順利遷入新居二樓
四月:Doulos Hualien Line-up Office(真是一言難盡...)/夜衝台東歡送俊賢小樂全家遷往北部 :p
五月:那艘已經不需要我炸沉的船入港(又是一言難盡...)
六月:兩份食譜被口袋農場採用/祈安來花蓮考試
七月:烤箱生活體驗(當然,只有鐵人般的寶活生生地挺下來了,我整個七月幾乎都是在隔絕日曬的客廳渡過的)
八月:店面整修開工!一樓從工地變成了快可立
九月:經過粉刷和裝上燈具之後,快可立終於變成早餐店/睽違多年後終於在環島之旅尾聲再訪玉里藍山(這個圈子兜得真大)
十月:鍾傳道封牧,今年至此才終於能到蘭嶼三天/為了店內桌椅走遍花蓮大小傢俱行,最後寶竟然在離家最近的地方找到了^^||
十一月:為了開張緊鑼密鼓籌備和試作,我家寶和幾個朋友被迫當了整整一個月的白老鼠...
十二月:月初開始試賣,月中正式開幕,月底客至軒老闆送來了平日房客早餐的大禮

就這樣,多虧身邊大家的忍耐(尤其是並沒有其他選擇的我家寶),2009年的我還是任性地過著多采多姿*的生活,來年...也請大家繼續多多關照了。(笑)

*游手好閒、不務正業的另一種說法
**圖片是上星期回台北過年前做的銅鑼燒,連豆沙餡都是自己炒的。很想放一下不過懶得寫食譜,就拿來當這篇的圖片了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