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教會嘉言錄(一)

「我是我老公的公主,但是我兒子的太后」
「妳這樣講讓我很想打妳」
「妳也是公主啊!我們都是天父爸爸的公主。」這...並不是時候吧?
「你們這些信教的人,真的讓我很想打人」
(幾天後,教會裡)
「我可以理解她為什麼憤怒,因為她感受不到那種主裡的愛...」

1.我不懂,把人家搞得這麼生氣有什麼好很驕傲地拿來跟大家分享的?
到底是訊息接收不良還是麻木不仁?
2.並不是!這聽了連我都很想打!

2 則留言:

kuiz 提到...

這樣的對話怎麼有種傻眼的感覺.....
而且有想要說「辛苦了」的衝動這樣。(拍)

gananish 提到...

這個不算辛苦咧!
標題寫(一)的意思就是還有(二)、(三)等等,
這才真的讓我很想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