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入厝

經過漫長的一個月時間,我們終於在昨天晚上正式搬進新家囉!
前天拜便宜(三噸半一趟才2500)、快速(車開到樓下到搬完才半小時不到)、連週末也上班的搬家公司所賜,我們的大件家電和傢俱在星期六下午通通都搬到新家了。一等到我們那一台29吋平面直角大電視就了定位,撥了通電話給第四台預約移機,竟然也在晚上就搞定,星期一又有日本大河劇可看了。最妙的是,原本點不起來的熱水器,和以為管線有問題的瓦斯爐,也在送瓦斯來的工人的指點下通通在同一天給修好了(是的,所以我本人現在竟然連瓦斯爐都會修了,活到老學到老真不是說假的)。
星期天,寶在我去教會的同時又收拾了四五箱的細軟(奇怪我們兩個人而已怎麼有辦法東西多成這樣 ^^||),下午兩個人再一鼓作氣,邊打掃、邊收拾,於是晚上八點多房東帶人來看房子的時候,舊家整間房子已經快要被我們收拾乾淨以及打掃完畢了。
倒是電話和網路的移機,星期六以為週末櫃台是下午營業,結果撲了個空。今天虧我們還特別趕著早上去辦,竟然跟我們說要「五個工作天以內」,而且「今天是絕對不可能」!!想想要不是昨天晚上一時興起不小心給我搜尋到這個不知道哪裡來的Wi-Fi訊號(而且速度還比我們自己的快好多啊@@),這個星期可能就要過著與世隔絕的恬靜生活了咧....

6 則留言:

gasolin 提到...

恭喜搬新家 :D

gananish 提到...

哇!樓上稀客!謝謝祝福啦!(猜又有人看到你的id會眼花以為我怎麼自己恭喜自己了)

結果中華電信隔天早上就來移機了,現在可是腳踏實地的用著自家網路呢!

kuiz 提到...

對!我正想說你幹麻自己恭喜完自己還要再回應一次,哈哈哈。

大煙 提到...

恭喜恭喜!!
總算搬好了!!!!
千萬不要告訴我這搬家公司花了你多少錢
我一定又會吐血

我買機票了(19th Oct - 8th Nov)
很可惜沒能呆到你生日
不過去看你是一定沒問題的!!!

gananish 提到...

花哈哈!生日可以提早過,過個四次、五次我也不嫌多啊!

50幾鎊就可以去巴黎吃好料的人,就不要跟我門計較什麼搬家公司多少錢的小事了吧...XD

大煙 提到...

也不過就當凱子娘一天...
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