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開心事兒

這兩天令人開心的事真不少。
數不出來上次見面到底是幾年前的C回台一週,昨天來花蓮找我玩。在倫敦時多虧他隔海牽線,才讓我有機會去到S家遇到了J,並且竟然因為J而找到了她也是幾週前才認識也在倫敦的寶國中同學D(這句看得懂的人大概一隻手就數完了吧我猜...)。這次C到了花蓮,又託他的福吃到了很久以來一直想吃卻老是錯過的餐廳(啊...深夜想到那個桶仔雞沾著雞油的美味真是造孽)。
載著C路上繞到農場去,看看有沒有一些他們早上清園的zucchini帶花幼果可買,沒想到竟然得到了一、大、袋!看到袋子裡黃花朵朵綻放,我的心花當然也朵朵綻放。

晚上吃完寧記麻辣鍋C前腳才走,咱家爹娘後腳就到,當然還帶了我思念已久的KA和鬆餅機。從明天起到開學/搬家前,想必可以好好拿325W的馬力來告慰日漸消瘦的兩個水泡。
今天晚上和寶去家樂福,本來只是去買罐洗衣精,一個多小時後卻搬了個電視櫃回來。不是我們太衝動,只因它樣品出清只要500元,而且看起來堅固美觀又耐用,將來完全可以頂得住我們那台重達數十公斤的29吋平面直角大電視。
明天要跟(沒有權狀也沒有委託書的)房仲簽約,順利的話再來就是上課、搬家、準備開店大家一起來。真希望這兩天的運勢就這麼持續旺下去,一直旺到天荒地老!

3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真的是很漂亮,炸起來一定香酥爽口!
大條的可以當絲瓜煮水瓜湯
小條的可以切薄片當沙拉
帶著花的可以裹著起司麵衣
幸福

寶哥的平面加三D圖真不賴
有個巨型walk in衣櫃
房間視野也很不賴
真不錯!
不過你去開課上什麼啊?

mychichi 提到...

我想吃啦~~(敲碗)

gananish 提到...

3D圖還是小咖,那個軟體還可以虛擬實境看屋才是有夠神,他每天都要再改一點材質啦擺設啦!都已經快讓他用軟體蓋出一間房子了。
開課上menu planning,應該還算蠻符合我興趣的課啦!
二樓同學乖,下次有好東西拜託一定要再通知我,只要原料有貨源,我很樂意共享成品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