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昨天晚上

一隻大眼睛瘦瘦的棕色的貓
趁著我不注意就一直要去抓咬躺在地上的小狗。
看不下去的我,見一次就打一次,而且下手愈來愈重。

貓還是繼續跋扈,我終於忍無可忍,
起身打算要把貓抓起來認真賞它一頓好打,
結果貓竟然躲進玻璃牛奶瓶裡
(天曉得它是怎麼鑽進去的?),
拿一支棒子要戳它戳不到,
氣得我乾脆推倒牛奶瓶在地上滾,
滾到牆角,撞一下又滾回來,
我再推,牛奶瓶再滾,再撞到滾回來...
滾到瓶口都破了,貓在裡面好像也嚇到縮成一團,
心裡好像有一點點不忍,可是手就是停不下來。
然後,我就醒了。

醒來以後自己嚇到,
昨天不小心看到的不公平場面,
竟然可以讓我氣憤到做夢都還在發洩。

1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這個夢有點暴力..
真的越來越同情你家阿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