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找到了!

其實應該是早就猜到應該會在,所以才拖了那麼久沒認真找。

話說我的身份證從出國前就不見蹤影,回來一個多月了也還沒看到。唯一的線索是出去前兩天在去上課的協會,為了單據需要曾把它拿出來影印,可是總有已經拿回來收進皮夾裡的印象,也不見對方打電話或e-mail聯絡這件事,所以想著還是認命點家裡仔細找找。
其實也沒多仔細找,倒是回來一個月後還沒看到,還是撥了通電話給協會,卻沒人接。於是這一拖又是一兩個星期,直到剛才突然又想起這事,再打了一次協會的電話,得知總幹事出門,其他的人照例是一問三不知。再撥了總幹事的手機,她以一貫的豪爽語氣跟我說:「對啊!在我這,妳怎麼現在才問?」

啊問題是,妳也沒提啊大姐!我想,這種「你不急我也不急」的態度,大概是我的人格特質裡被原化得最成功的部份了吧!

2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很了不起.
真的是你不說我怎麼知道...

gananish 提到...

更了不起的是,都已經知道在她那了,我們兩天內約了三次我到現在還是沒拿到,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