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開通紀念

這是一個歷史性的摩門特,不過不是因為我明天要去擺路邊攤賣早餐了(事實上,計劃又延後了一天因為今天還沒做招牌和標籤),而是網路成癮症患者如我,因為我們家上一台hub的引退,終於得以在寶的努力奔走張羅下首度在自己家裡的床上使用無線網路啦!果然新的一年是一元(其實在L幫忙殺價之下,實際購入價格是600元)復始,萬象更新。
不過,希望這不要是我邁向(更)墮落的開始。對了還有,那台router現在是裝在寶的電腦桌下,希望...(小聲)我們之後還是要生得出孩子來啊! XD

6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恭喜,可以爛在床上用電腦一直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yu 提到...

新的一年我的宿網還是差不多爛= =但是我的床就在電腦旁邊,所以也是可以勉強在床上打電腦降 花哈哈
喔~哩甘知影為了在這留言我還特地申請了帳號耶!我真是個好不甘心的妹妹啊...

gananish 提到...

結果才高興了兩天,router竟然不知怎樣又罷工了得送回保固修理,美好的時光是有沒有這麼短暫?!
還有,那位不甘心的妹妹,這裡其實不用登入也可以留言啊! XD

kuiz 提到...

那我是就甘心的表妹

gananish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gananish 提到...

我以為你比較想當嘴不刁試吃員?
還有,一大早上班就勞您大駕光臨,真是令此處蓬壁生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