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台南美食流水帳 Day1

這幾天趁著墾丁家庭旅行前夕,先跑到台南投靠住在BOT豪華宿舍的台南妹,『順便』補吃之前蜜月旅行進度嚴重趕不上的眾多台南美食(謎之聲:什麼順便,是專程吧?!)。

打從昨天下午從高鐵接駁車下車之後,整個就是很盡責地執行本次台南之行的目的。在總圖的魚鮮豆分店沒有賣三明治的挫敗之後,就迅速轉戰豪華宿舍樓下商場的21世紀─雖然這個開頭跟後面的台南美食大爆炸比起來虛了點,不過畢竟還是很懷念它的脆薯啊!

接著在前往晚餐地點的路上,又喝了現打的鳳梨奇異果汁(600c.c.30元,大概是奶昔的濃度...),然後是38樓的台南夜景飲茶晚餐。在湯包、蝦餃、醃篤鮮和桂花釀湯圓順利下到胃袋裡以後,我跟洗刊以前進海安路的茶舖。

才坐下不到10分鐘,顯然在家無聊到不行的在地人蔡董也來參了一咖。既然都來到了西區,又有台南美食通親自坐鎮,怎麼能不吃一下宵夜?於是在石榴凍水蜜桃綠茶之後,又轉戰西門路圓環吃了一碗(度小月兩碗size的)擔仔麵,當然,滷蛋是一定要加的。

於是,三日暴食計劃 in 台南的第一天,我果然充份發揮了F頒贈的"walking stomach"封號,帶著滿足的微笑回到豪華宿舍(還又吃了跳跳糖巧克力)。在排隔天行程的時候,洗刊以問我:「那兩餐中間的時間,你想去哪裡?」我才猛然發現:「對喔!我好像沒想過這個問題。」

2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我的預言快要成了..

gananish 提到...

你也知道,你那一二月的預言放在哪個月都是會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