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歡迎來坐坐

又到了久違的進度報告時間。咱家的第一套桌椅今天送到囉!所以目前本店可容納客數:3人(如果大家不介意立食早餐吧的話,可能可以變成6人)。這是放在室外的座位,目前打算只放一桌三椅,免得變成騎樓大排檔。椅子在同級的戶外傢俱裡面算是很好坐的。


坐在座位上看出去的風景,也還不錯啦!而且因為是西邊,早上也不會吃個早餐就曬到變成乾。

再來一直到開店前,應該都會固定每天把它擺到騎樓,傍晚再收進來。根據高進的說法,是「讓鄰居習慣它們的存在」。畢竟在我們搬進來以前,咱家騎樓已經稱職扮演大廈的公有機車停車場長達半年。雖然我們開始動工後,在柱子、鐵門上貼滿了請勿停車的公告,還是有些熱情的鄰居至今依然停得欲罷不能啊...。

2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挺好看的耶!!!!!
喔很期待很期待!!!!

Unknown 提到...

大姊,我又要回花蓮了XD
下部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