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新的開始

這次在法國,突然有了這樣的念頭,想建一個Blog開始寫寫我在花蓮的生活。我的MSN SPACE從以前就被我任性地當成個人黑特+烹飪版,這兩類文章扣掉之後,真正寫自己、寫生活週遭人事物的文章還真是屈指可數,連出國幾次的遊記都因為種種原因而慘遭腰斬。
這幾天在花蓮騎車、開車一直有一種奢侈的幸福感,不斷地意識到自己住在一個早上起床可以從窗戶望見海、上午出門路的盡頭就是山的地方。加上回國之後才算正式開始(早該在兩個月前開始)的新婚生活。一個在家工作的老公加上一個在家失業的老婆,在一個五分鐘路程就可以遊山玩水的地方,可以想見生活樂趣的豐富程度。如果以前只有食物和抱怨好寫,這次,應該會有很大的不同吧?!抱著這樣的想法,希望這個Blog能夠為我的花蓮生活做一個不用太詳實的紀錄。

2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恭喜,又一個淪陷了。

gananish 提到...

快別這麼說,這個說起來還是受到你的"啟發"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