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給個交代

失業了好一段時間,很多人問我再來打算做什麼。或是熟一點聽我說過要開早餐店的,都跟我點了漢堡蛋或大杯奶茶。為了破除這些我會變成賢慧的家庭主婦或是美而美老闆娘的種種迷思,就把再來打算當成工作的事兒在這裡說明一下好了。
我和高進打算要在花蓮市的文教區美崙開一家小小的店,賣的是早餐但比較類似小咖啡館的風格,菜單大致上是走簡單少樣、自製品為主的路線,希望可以是一家風格輕鬆但是小巧精緻的店,讓人願意整個早上賴著不走,最好。
如果行有餘力,搞不好也賣賣下午茶,或是阿芬阿姨之前說的,中午換她賣魯肉飯,這樣也很cool!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cool!
老闆娘我要魯肉飯荷包蛋+1不要辣謝謝!
什麼時候開張了也可以寄個帖子來阿
希望這次我不會再記錯時間....(毆飛)
by 憲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