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有沒有這麼誇張...

昨天早上在一樓門縫裡,看到一張寫著我名字的包裹招領單,只是一早明明就沒聽到電鈴聲、敲門聲或大喊聲(因為我們家無線門鈴長得太高科技,很多人找不到,郵差每次來送信大喊的敲鐵門的通通有),打電話去問,才知道天才的郵差先生看到一樓鐵門拉下來,就以為這裡沒人住,很乾脆地留下招領單就走人了。
於是和他約好下午再投,這次乖乖地把鐵門打開,只關上裡面的鋁門,想說這樣你總看得懂了吧?下午果然聽到門鈴聲叮咚叮咚,下樓一看,郵差一臉無辜地站在門口,跟我說:「許小姐嗎?我早上跟你說下午再投吼?可是你的包裹我忘了帶出來...。」這位先生,你按電鈴把我從樓上叫下來,就是為了跟我說你忘了帶我的包裹??還真是感謝你的誠實咧!
然後,這位天降神兵的綠衣天使又跟我說:「那我明天早上再幫你投喔!」我趕緊擺出一付為難的臉說:「可是,那裡面應該是食品,我可能要早點拿到冰起來耶!」綠:「食品喔?是什麼?」我:「是果醬之類的。」綠:「果醬喔?那應該沒關係吧?!」

應、該、沒、關、係、吧?????

先生,這句話要說也是我來說,不應該輪到你說吧?!
於是我決定站在那邊繼續擺出「那現在是怎麼辦?」的臉,他老大終於讓步了,說:「我大概再半小時會送完這一車,回去再幫你送過來可以嗎?」我這才點點頭說聲謝謝(我還有說謝謝喔!)關上門上樓去。將近一個小時之後,這個一波三折的包裹終於送到我手上了...。

包裹裡面裝的,就是這四瓶聽說是日本原裝進口的果醬。這是一兩個星期以前拿食譜去投稿得到的謝禮。只是這個活動的過程,大概跟這個包裹送到我手上的波折不相上下,聽說是這份食譜太「職業級」,對方考量對他們的顧客群可能難度太高的關係。是說被我用來消耗食材的菜色被說是「五星級的難度」,我都不知道該驕傲還是該檢討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