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我家

如果有人拿這張照片給我,跟我說這是美崙,我想我應該會相信。

可是這張照片是我拍的,地點是法國的尼斯,所以路的盡頭是地中海,不是太平洋。那次跟紫球一起走在路上,經過街角不經意地被這個熟悉的場景震懾到,好像到了月球上還看到超市和在買菜的主婦一樣,於是拍了這張好像沒什麼重點的照片。回來之後,到現在每次拿出來看,都覺得無比驕傲,原來我住的地方大有國際級渡假勝地的水準(也幸好沒有國際級渡假勝地的人潮)。

今天開車時,順手拍下了我家門前的大馬路。雖然花蓮的天氣實在不適合在大太陽下走路散步,但是開著有冷氣的車,一邊欣賞兩旁的綠蔭,不能不說是一種享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