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2009 Doulos in 花蓮 Day 2

今天早上帶著「會很涼」的錯覺愉悅地踏進Line-up office. 在送我的筆電去電機室安檢回來的途中,聽J講了他上船時新買的筆電因為插頭不合,直接被機電人員卡嚓砍掉重練的悲情故事,讓我對記得自備轉接插頭一事得意非常(只是我本來有點偷偷希望他們會發現電源線斷掉的部份,說我黏的不好不安全然後自己幫我重焊的 :p)。
好吧!在午餐以前的確是有那麼一小段輕鬆愉悅的悠閒時光。只是午餐時預約採訪的電話和info line好像睡醒一樣同時響了起來。下午來採訪的記者,看起來是玩得比採訪專業得多。不過之後和F一起整理了這次從抵達前到現在的平面報導,發現其實為數相當驚人,篇幅也十分可觀哪(所以各位童協,你們這幾天上船參加導覽看到牆上的那排剪報,就是老娘這兩週爆肝+延誤篤姬的進度換來的)!
接著又到餐廳參加volunteer's welcome. 只是才剛結束了安全須知、名詞解釋等無聊的部份,剛要進入比較有趣的部份,info line竟然因為一下午響個不停而給我在此時沒電...只好放棄了(其實已經走了幾趟)的船艙實地參觀,又乖乖回到辦公室上工(然後再次上演以為五點就可以回家,結果又被大家的"Can I ask you for one last thing?"拖到六點半的戲碼)。
晚上跟高進一起去和他朋友吃飯。info line照例要給我很配合地在吃飯的時間響個沒完。在餐廳裡接起電話說"忠僕號您好!"有多詭異不說,打電話的那些人聽到旁邊餐廳老闆女兒拉二胡(而且段數頗高)的聲音,恐怕也有一種"這不是忠僕號"的感覺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