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2009 Doulos in 花蓮 Day 4

因為星期天要到下午才開放參觀,所以老娘就自動把info line的開機時間也延遲到下午一點。省得像前幾天在餐廳吃飯,發生隔壁桌正在熱烈討論著要去參觀忠僕號,我桌上的手機卻響起來,得鎮靜地接起來在他們面前說:「忠僕號您好!」的尷尬情況發生。
下午進辦公室,車開到港區外面一整個傻眼。短短幾百公尺的港口路兩邊已經停滿了車,大家是有沒有這麼捧場?!還好靠著工作證,我還是可以把車子開進港區裡面停在船旁邊的停車場,不然如果要我在天氣涼爽適合睡回籠覺的星期天下午,開車到港區停在幾百公尺外再走路進去做義工,不是一整個太委屈?
今天的工作照例包括船員休假地點諮詢、代訂珍奶和其他各種千奇百怪的突發狀況。info line更是響到我每次一接起來,全line-up office的人已經都學會跟我一起說「忠普蒿泥好」。晚上節目進行間的空檔,O突然問我:「我在想,既然你要跟我們坐船到基隆,要不要乾脆之後跟我們一起去香港?啊對了,香港停一個月之後,我們要去柬埔寨,在那邊會有很多事可以做喔!要不要一起來?」這位小姐,我可是有家室又(即將)有事業的人哪!去基隆跟去香港、柬埔寨對你們雖然只是忍受船上伙食次數的差別,也不用講得跟這些地方好像都長在花蓮市隔壁一樣好嗎?!

3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真的是即將有事業的人啊!(無誤)
不過去去香港也不錯!!

gananish 提到...

可是坐船去香港再買回來的單程票,
比直接買來回票還貴呀! XD

Unknown 提到...

是寬容耶~~
我是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