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2009 Doulos in 花蓮 Day 6

今天是學校參觀開始的第一天,早上第一梯次就湧進兩百多個小朋友。
在辦公室等待約好的記者來採訪之時,L從外面開心地走進來,手上拿著一張小紙條,很開心又有點尷尬地跟我們展示─原來是排隊等待上船的小朋友已經開始做國民外交,在紙上畫了她的臉送給她。是說以排隊的有限時間而言,這個小朋友畫得還真夠仔細,仔細到連牙齒都一顆一顆地畫出來...,不過L臉上的那個大大的微笑倒是相當傳神。School visit說穿了其實也就是幾個船員在前面跟小朋友哈啦聊天,然後玩一些像是穿救生衣接力賽之類的(北七)遊戲,不過看到幾個阿斗仔一字排開站在前面,其實就已經足夠小朋友們興奮整整四十五分鐘啦!
晚上回到家,K終於記得把之前跟記者索討的照片轉寄給我。下載完看了有嚇到,因為除了我跟他要的合照以外....怎麼我的照片有那麼多張?!這樣、這樣...彷彿有一種「此船是我開」的感覺啊!
抵達前記者會的合照(Katharina、我、Olga、Jeff)

抵達當天記者會的合照─菜市場100元上衣的大成功(怎麼可以輸給穿著各國傳統服裝的花枝招展的船員們,是吧)!

喔對了,左起:我、Floyd(媒體公關主任)、Arne船長

3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好美喔!!!(尖叫!)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美女!!!!!!!!!!!
簽名簽名!!!!!!!!!!!!!!!!!!!!!!!!!


現在看到那個100塊的還是很傷...

gananish 提到...

不過現在最值錢的好像不是我的簽名,
丰采都被圖一右的Line up office的人氣王搶走了,
還有人特地要志工帶到門口引見
為了跟他合照留念的啊!
早知道他這麼紅,
船還沒來時就加洗他照片準備好,
現在搞不好還可以小賺一筆說... > <

S.witch 提到...

話說 大仁家的孩子已經上船3次啦 可見多有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