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2009 Doulos in 花蓮 Day 7

今天從一早上船到晚餐前,莫名其妙又忙了一整天。之前以為活動開始之後我就會漸漸閒下來,果然是美麗的錯覺。
不過今天最開心的事,就是因為Captain's Dinner的關係,高進終於第一次踏上忠僕號囉!這至少有三點值得我高興:一是寶終於可以親眼看見害他吃了一個月便當、外食的罪魁禍首(們),二是拍照這種事就可以交給寶,三是Captain's Dinner就不必我寫網誌,因為他的動作比我快多啦(我懶惰我承認)!

不過,整趟行程裡面唯一比較讓我期待的船長晚宴,最後竟然發現是出自英國主廚之手,所以到底吃了什麼,就不提也罷,唉....

沒有留言: